close
马上就要离开家乐,离开朋友了,很舍不得他们。。。诶。。。
那天的鉴别会很成功,可到我和朋友们告别时,阿张就哭了,我看到她哭了,也仍不住的哭了,知道他们很舍不得我。我的个子小小的,他们就怕有人会欺负我。朋友们,你们放心,到了那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。不要太想念我。。
同样的,我不在你们身边,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。阿张,以后我就不能陪在你身边了,你要乖乖,知道吗...阿敏,我不在你身边就没人帮你找书了,所以以后要把书放好,整理好,免得又要找不到了。。。
想要说的总是很多,越要离开了,想说的就特别的多。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。。。
再见了,我亲爱的朋友们。。。我会想念你们的。。。等我回来哦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