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如此的渺小,別人都看不到。生活中朋友有時可以無視我的存在。,但是不要緊,我不怕,我可以一個人靜靜地呆在一旁,直到他們看到我。
一個人離開家,離開最要好的朋友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。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有時看得讓我傷心,想家,想朋友。其實我也想融入每個人,但是發現現在與以往不同,不是我想怎么樣就能怎么樣的。於是我就順其自然,也許這也是一種好方法吧。
每次心裡不開心,我都不會跟人說,自己慢慢地平靜。這樣的生活無聊透頂。其實我的內心也是一個很部安分的,充滿激情的。我想這些內心的東西是不會有人看到的吧。
我不想再繼續這樣無聊的生活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